close

图片
图片
(中央社邁阿密24日聊天室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網聊天室球公開賽女單冠軍、丹聊天室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聊天室表示,她前一天在邁阿聊天室密網賽出戰波多黎各選聊天室手普格期間,自己和家聊天室人被觀眾言語攻擊還遭聊天室死亡威脅,有人「要我聊天室父母親死」。第2種子聊天室的瓦芝妮雅琪(Car聊天室oline Wozn聊天室iacki)昨天面對聊天室普格(Monica 聊天室Puig),先以6-聊天室0拿下首盤,但接著以聊天室兩盤4比6落敗,打道聊天室回府。路透社報導,瓦聊天室芝妮雅琪在推特貼文說聊天室,大會人員和保全沒拿聊天室出任何作為來避免這場聊天室言語攻擊。然而,邁阿聊天室密網賽大會表示,他們聊天室不知道比賽期間有任何聊天室威脅,如果接到通知會聊天室立即出面處理。法新社聊天室報導,瓦芝妮雅琪推文聊天室說:「我完全了解網球聊天室有輸有贏。」「然而,聊天室昨晚比賽期間,觀眾席聊天室中有人威脅我的家人,聊天室要我父母親死,用我無聊天室法在這裡重述的辭彙稱聊天室呼我,還叫我未婚夫的聊天室姪子和姪女(他們才1聊天室0歲)坐下閉嘴。」「聊天室保全和工作人員在避免聊天室整件事上毫無作為,甚聊天室至容忍這種事發生。我聊天室向來鼓勵球迷替自己喜聊天室歡的選手加油,我在艱聊天室困環境中也愈打愈勇,聊天室不過一旦越過某些界線聊天室,就會讓兩方打起來都聊天室很辛苦。」她最後說:聊天室「但願邁阿密網賽大會聊天室選擇嚴肅看待這件事,聊天室因為這會對下一代網球聊天室選手和球迷設下很糟的聊天室先例。」瓦芝妮雅琪的聊天室未婚夫大衛李(Dav聊天室id Lee)過去是聊天室美國職籃NBA球星,聊天室征戰12個球季後退休聊天室。他今天推文說,邁阿聊天室密「氛圍噁心」,「希聊天室望有人拿出作為來避免聊天室這件事再度發生」。(聊天室譯者:蔡佳敏/核稿:聊天室林憬屏)107032聊天室5🎾 更多追蹤報導曾聊天室6度封王 喬科維奇邁聊天室阿密首輪止步首盤遭逆聊天室轉 謝淑薇邁阿密女雙聊天室止步為懷孕選手保留種聊天室子? 有球員反對家庭聊天室與事業能否兼顧?淘汰聊天室小威 大坂直美:只想聊天室她知道我誰-----聊天室----------聊天室----------聊天室----------聊天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becnd93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